堕君

阴阳师手游玩家,天雷废虾,龟,墨香铜臭粉以及郭敬明粉丝。

【莫强求】替你游览全世界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哥哥与唐先生,其实我对他们的事情也不算了解,这也是我作为一个九零后老大爷与同龄人之间的不同吧。

人物OOC啥的,我也不想说了


刘培强离世的消息被媒体大肆宣扬,一时间,惋惜的,咒骂的,甚至是叫好的声音在所有的社交平台上此起彼伏。


他的恋人莫斯站在一堆摄像机的面前一言不发,他的怀里抱着刘培强骨灰盒,当他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人们才发现他竟已一夜白头,记者不断的提问着他们的过去,而莫斯只是死死的盯着一个地方,仿佛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看到谁。


我累了,这是莫斯的第一句话,世人怎样评价我们,我已经不想再看,也不想再听,我会好好的活下去,因为我答应过他,与他一起周游世界,莫斯把目光投向那群依旧喋喋不休的记者们,随即,他转身离开了这里,而这一次也是他最后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露面。


莫斯注销了自己与刘培强所有的社交账号,那些言论他一刻也不想看了,自从他们的地下恋情被狗仔队曝光直到刘培强离世,他们二人所有的社交账号下面的谩骂声都没有停止,如果,仅仅是在网络上对他们进行攻击,也许刘培强还有活下去的一分希望,那些疯狂的施暴者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他们所有家人甚至是友人的私人电话,每天不间断的电话与短信轰炸,即使是换了无数次号码也无济于事,而这些也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段恋情在它第十七周年的第一天以刘培强身死画上句号,前一周,他们还约好一起去澳大利亚看袋鼠。


莫斯与刘培强相识于片场,那部电影是由他的父亲投资拍摄,他们的爱情也因此慢慢萌芽,那年刘培强十八岁,莫斯十五岁,正是青春年华且又意气风发的阶段,他们在一次次的交流中熟悉彼此,一年后,他们就坠入了爱河,还约定未来一起周游世界,那时的他们活的快乐而又简单。


随着二人知名度逐渐提升,他们的恋情也被彼此隐藏更深,即使他们在怎样小心翼翼,秘密还是有公之于众的那一天,而那一天,他们得到的并不是祝福,只是铺天盖地的谩骂与诅咒。


刘培强是一个坚强而又积极乐观的人,起初他还会与那些人对峙,但这些招来的不过是更加激烈的谩骂而已,再后来甚至有人开始有组织的对他们进行辱骂,以至于他们每天点开自己的社交软件看到的都是对他们各式各样的侮辱,而刘培强的内心也是从那是一点点崩溃。


如果说,只是网络上的暴力相向是杀死刘培强的第一把刀,那么,这些人杀死他的第二把刀就是日夜不休的给他的经纪公司打电话并且邮寄各种各样的威胁信,最后,就连他的领导多次召开记者座谈会也无济于事。


再后来,他们身边的人被那些谩骂者弄得身心俱疲,起初还会表达理解他们感情的他们,也慢慢变为了与那些人一样的存在,而现在,那些人却为了刘培强的遗产撕破了脸,争得你死我活,除了几个要好的友人没人来安慰他,而那些人也永远不会知道刘培强从十三楼一跃而下时,他的内心到底是多么的绝望,同时也是多么的渴望解脱。


自从莫斯注销了他们所有的社交与交易方式后,几乎没有人在见过他,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


再往后的很多年,这些事快要被人们忘记时,一张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所有人第一眼都认出来那是莫斯,他坐在一块礁石上,望着缓缓落下的太阳,他依旧抱着那个骨灰盒,他已不再是曾经那冷酷却又温柔的模样,如今,他的身上只剩下寂寞与孤独。


直到此时,人们才突然想起,他淡出所有人视线前,他的社交平台上发表的最后一句话。


生离死别并非悲剧,真正的悲剧是彼此相爱的轰轰烈烈,却不被世人所接受。


评论(1)

热度(9)